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涿神公司铝箔轧机再次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20171号公告 通知,“涿神公司”牌铝箔轧机再次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有效期为3年。

    这是涿神公司第二次荣获此称号。在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工商局)及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推荐下,此次申报,涿神公司的铝箔轧机通过了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的第三方技术评价,经过了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议,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涿神公司再获名牌产品,不仅是涿神公司坚持ISO9001质量体系的成果,也代表了政府质检机构对涿神公司产品质量的认可。按照政府的激励政策,公司将获得****万元的政府奖励。此次获奖是涿神产品质量管理的新起点,为了进一步回馈客户和提高信誉,涿神公司将逐步开展质量卓越绩效对标,通过稳定的产品质量来持续夯实公司名牌产品的内涵。

 

 


上一篇:涿神公司承担的河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实现验收
下一篇:涿神公司承建的河北省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实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