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涿神公司承担的河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实现验收

     2017年3月30日,由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保定市科技局主持的科研项目验收会在涿神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验收会是对涿神公司承担的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国产首台超高速宽幅铝箔轧制设备的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编号15211902D)进行评价。

    涿神公司受省科技厅委托承担该项目,2015年3月与省科技厅、保定市科技局签订了三方任务书。两年时间内,省科技厅和市局按要求拨付了****万元的研发补助经费;涿神公司也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目标幅宽铝箔轧机的图纸设计,并在河南****铝业现场实现了宽幅铝箔轧机投产,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任务书要求。

    本次验收会专家由保定市科技局聘请。验收专家组由河北农业大学机械学院的霍利民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唐贵基、万军教授、河北大学的王永清教授、保定荣达事务所的杜学芳注册会计师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专项财务审计报告,审查了相关验收材料,并考查了生产现场,经过质询、答辩,专家们认为,涿神公司研发的超高速宽幅铝箔设备,获得了14项授权专利,运用了增强型机架、轧辊位置校正系统、新型润滑方式和红外测温等多项自主产权的技术,使得轧机速度、铝箔卷重、铝箔成品率有很大提高。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定:项目承担单位涿神公司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指标,项目经费到位及时、使用规范合理,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签署了验收意见。


上一篇:公司获得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下一篇:涿神公司铝箔轧机再次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