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 公司新闻 *
公司发展

涿神公司承建的河北省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实现验收

    2017年10月26日,涿神公司承建的省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省科技厅、保定市科技局和涿神公司领导以及研究中心主要设计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本次验收会,专家组成员由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聘请;按照统一的验收大纲,验收的依据是《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们听取了项目建设总结报告,审核了证明材料,考察了现场和实物。经过质询和讨论,大会一致认为:涿神公司提交的材料完整、规范;建设期间内,研究中心围绕任务书规定的铝合金轧制设备研发等3个方向承担了15个研发项目,其中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财政专项经费****万元,自筹科研经费****万元;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12项;申请专利16件;获得专利授权15件;发表学术论文5篇;同时,研发中心的制度建设和人员培养符合任务书要求;建设期固定资产和设备的投入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研发中心建设期内按要求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对外服务和产学研合作。专家组最后签署意见:涿神公司建设的河北省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成了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河北省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是涿神公司5年规划中提升技术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自2014年开始向主管科技部门提出申请,2015年建成了保定市级铝加工工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通过了河北省科技厅等联合组织的的评估和专家论证,进入了省厅研究中心的建设计划序列,并签订了建设期三方任务书。此次验收,是涿神公司多年努力的结果;标志着涿神公司设计研发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可以充分利用省厅资料和国家政策,争取省级和国家项目,获得研发资金支持。今后,我研究中心将加大与国家级实验室和高校的合作力度,逐步培养研发中心的骨干人才,提升依托公司的研发水平,为涿神公司未来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技术储备和动力支持。   


上一篇:涿神公司铝箔轧机再次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下一篇:涿神公司第九届员工运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