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
公司新闻

涿神公司为龙口南山公司设计制造的铝箔轧机顺利实现牌坊组立

涿神公司为龙口南山公司设计制造的铝箔轧机顺利实现牌坊组立

 

1225日,龙口南山铝压延新材料有限公司新铝箔车间内,南山公司和涿神公司联合举行牌坊安装仪式:涿神公司设计制造的南山9#铝箔轧机牌坊,缓缓的被吊车准确放置到早已完工的设备基础上,现场组装工人顺利完成了找正和安装。参加此仪式的有:南山公司领导刘世宇、刘汝强等,涿神公司领导刘志岚、赵长青等。

涿神公司是国内铝加工装备制造行业的主导品牌,铝箔轧机是涿神公司的拳头产品。涿神公司此次承接的南山公司6台设备配置和技术水平都很高,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批即将安装的铝箔轧机及精整设备,也是南山集团在多年坚持使用进口设备后,首次尝试使用的国产设备。

多年来,涿神公司始终保持开发国内中高端市场方向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南山项目的成功意味着我国铝加工国产装备制造技术正在快速提高,正在逐步以其可靠性能和优惠的价格获得国内高端客户的认可。

 

涿神公司

财企部



下一篇:北京市科委调研组来涿神公司开展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