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
公司新闻

北京市科委调研组来涿神公司开展项目调研

北京市科委调研组来涿神公司开展项目调研

 

为推进京津冀科技项目对接,7月17日,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公司的专家、学者,组成9人调研组,在郭睿处长带领下,来涿神公司开展产业改造升级项目调研。

涿神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发展状况、目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公司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双方就上述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调研组还对涿神公司整体搬迁智能化改造项目在技术支持、资金申报上提出了多项建议。

此次京津冀项目对接的调研活动,得到了河北省科技厅的高度重视。省科技厅已经提前安排了市局对目标企业的梳选。为了调研出成果,在调研过程中,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涿州市科技局局长苏健等领导全程陪同。

 

                             涿神公司  李骥


上一篇:涿神公司为龙口南山公司设计制造的铝箔轧机顺利实现牌坊组立
下一篇:涿神公司荣获保定市质量典型标杆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