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 *
公司新闻

涿神公司荣获保定市政府质量奖

 328上午,保定市政府实施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大会在保定市市委会议室召开,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副市长王月衡等主要领导以及河北省质监局总检验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同志主持;会议对荣获上年度保定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涿神公司因为在质量效益管理上的优异表现。荣获了保定市政府质量奖和20万政府奖励,杨德松总经理代表获奖企业在大会作了《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发言。

    保定市政府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保定市质量工作不断深化,鼓励和引导企业进行卓越绩效对标,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评选过程是由保定市各区、各市县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推荐单位参选,由保定市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办公室邀请省级质量方面专家现场打分。经过评比,此次共有企业组织奖7项,个人奖5项。涿神公司在参选企业评比中获得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为涿州市的企业增了光。

会上,杨德松总经理表示:涿神公司荣膺保定市政府质量奖,是各级政府、质监部门对公司的肯定,是对涿神公司一直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的充分认可。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公司将继续坚持高端品牌战略,认真落实好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向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努力为实现质量强市而贡献力量!

涿神公司  2019.3.29


上一篇:涿神公司荣获保定市质量典型标杆示范单位